摘要:醫生告訴我,是由于外傷導致腰部軟組織挫傷,一直沒有好好休息,導致腰疼不能緩解,這樣下去很可能發展成腰椎間盤突出。

我是一名媒體工作者,曾經我也是一名腰突患者。去年,我在微博無意曝光了某家膏藥的騙局,揭秘這個行業的一些黑心作坊。現在市場上的膏貼,號稱能治骨病,其實八成都是假的,那些所謂的純中藥膏貼更是“掛羊頭賣狗肉”,沒幾個是真的!大多數膏貼都是采用工業壓敏膠或熱熔膠,基本上沒有中藥成分,只對疼痛病有輔助緩解作用。

當時這條微博引起了不小轟動,也正是這條微博才幫我治好了讓我痛不欲生的老腰突,更讓我認識了云南有名的治骨奇藥——無敵膏,想知道怎么回事嗎?聽我慢慢敘說.....

事件回顧:

我是一名記者,今年42歲,大學畢業后便開始闖蕩,那時候的我加班加點、吃飯不定時、沒節假日、風里來雨里去、一腳泥濘一路兼程這些都是家常便飯,用媳婦兒的話說就是每天不是在新聞現場,就是在趕往新聞現場的路上,盡管工作再苦再累,但還是對未來充滿信心。誰曾想,巨大的危機在我辛苦奔波中不幸降臨,現在想起來還很后怕,因為,我曾經差一點再也站不起來.....

有一次為了跟一個新聞,趕往現場的時候由于車速太快,不小心追尾了,當時我感覺腰疼的厲害,整個人也昏昏沉沉的,跟同事去醫院檢查后,發現除了一點擦傷沒有其他很嚴重的外傷,于是也沒把腰疼放在心上,就馬不停蹄的趕往現場了,沒想到,接下來幾個月我一直腰部隱隱作痛,終于在一個月后去醫院做了全面檢查,醫生告訴我,是由于外傷導致腰部軟組織挫傷,一直沒有好好休息,導致腰疼不能緩解,這樣下去很可能發展成腰椎間盤突出。

后來,有次彎腰拿東西,不小心用力過猛,突然感覺腰痛難忍,直不起來腰,只能慢慢地一點點往上挪,腰像是斷了一樣的,那種滋味真是讓人痛不欲生。

去醫院拍了片子,發現自己已經發展成了腰椎間盤突出。我才30出頭,正值青壯年,事業家庭才剛有氣色,我不禁埋怨上天的不公。

接下來的一年多時間,我嘗試過針灸、理療、推拿、按摩,可是腰疼沒有絲毫起色。最讓我難受的是,腰疼嚴重影響我的工作,跑不了現場,只能硬撐著,領導對此很不滿意,讓我倍感壓力,只能請了長假在家休息。

一次偶然的機會,媳婦兒在小區看到某膏藥的廣告,說是對腰椎間盤突出有奇效,一個療程見效,媳婦兒就買了幾盒回來,沒想到我貼上第二天,腰部皮膚灼熱、紅腫,這下不僅病沒治好,反倒添了新毛病,把我氣得不行。

后來在網上了解到,很多人跟我一樣上當受騙,當今的市場上,各類膏藥魚目混珠,各種膏貼產品名目繁多,質量也參差不齊,有很多不良藥商在制作過程中添加刺激性成分,使患者貼了以后感到火辣或冰涼,說是有效果了,其實只是一種假象。更有甚者,很多藥商打著包治百病的膏藥夸大其詞,聲稱能徹底治愈腰椎間盤突出、頸椎病、肩周炎等老骨病,一些“遠紅外貼”還宣稱能治療前列腺炎、血管疾病等。

試想一下,讓一個身體虛弱久病的人很短時間內健步如飛可能嗎?恢復起來是需要時間的,患者本身不能堅持,急于求成。很多患者貼了幾次膏藥,沒什么反應,就認為膏藥沒效果,放棄了。而且每個人體質、年齡、病情不一樣,反映在治療時間上也是不一樣的。試問50公里一個25歲的年輕人一天就可以走完,一個60多歲人能走完嗎?

于是,我發微博曝光了黑心藥商,揭秘了當今市場上的醫藥騙局。當時這條微博引起了不小轟動,后來,我在后臺收到一位朋友的微博私信,他說他叫巖溫,是云緬邊界的土著居民,他的祖爺爺是云南無敵藥廠里的采藥人,他的父親是無敵藥廠的藥師,因為這兩年市場被假藥充斥,自己家鄉真正對骨病有效果的膏貼根本無人問津,希望我能去云南看看,為真正的治骨云藥發聲。他給我發了很多云南當地的照片,并要了我的地址,還給我寄了幾盒無敵膏。

正是這幾盒小小的黑膏藥,讓我對云藥有了徹底的改觀。當時收到無敵膏,打開盒子便聞到一股濃濃的藥香,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打算貼上試試。

剛貼上幾天就感覺腰部疼痛感明顯減輕,感覺有股藥力在腰間蠕動,像經絡被打通的感覺,半個月左右,感覺腰腿都輕松很多,走路遠點也不疼了。經過一個多月的休養,逐漸恢復了正常生活,去醫院拍片檢查發現,腰椎突起部位已經消失,重獲健康的我,喜極而泣! 

快速連結:骨科點點讚

R74ED41585DDFG


坐月子鴿子湯怎麼燉最營養 月子餐燉鴿子湯的做法推薦預防乳腺增生!梳一梳這幾個穴位,疏通經絡、充盈氣血裝避孕器容易宮外孕嗎人到四十,陽氣不足;四十不補,五十受苦!補陽氣大法,全在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55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